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Thursday 16 May 2013

经典回顾: 外面的世界




一首老歌, 带来一种青涩的感觉。

忽然小蜜想起了这首歌, 很想再重新演绎给大家听。


作曲, 填词: 齐秦   DEMO 翻唱 : 小蜜

在很久很久以前

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

在很久很久以前

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

*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
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
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(无奈)

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
(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)
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

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

天空中虽然飘着雨
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