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Wednesday 22 May 2013

经典回顾2: 听海


一首老歌, 让人听了都还想再听!


忽然小蜜想起了这首歌, 很想再重新演绎给大家听。

先回顾由原唱者, 张惠妹唱红的这首歌吧!


词:林秋离 
曲:涂惠元 
DEMO 翻唱 : 小蜜

写信告诉我今天  海是什么颜色   
夜夜陪著你的海  心情又如何   
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忧郁   
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  
停在哪里   

写信告诉我今夜 你想要梦什么   
梦里外的我是否 都让你无从选择   
我揪著一颗心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  
为何你明明动了情 却又不靠近   

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  
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  
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  
就连泪水 也都不相信   

听 海哭的声音   
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  
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後约定   
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