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Friday 14 June 2013

经典回顾5: 永远25岁的譚詠麟


我相信每一个人都爱听音乐, 音乐总离不开我们的生活。

也许很多人都有比较偏爱听某些歌手的歌, 而我也是一样。

自小我也喜欢听音乐,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7岁那年听到了一首歌。

[忘不了你]由譚詠麟唱出, 当时被他的歌声感动了。




接着, 我就很向往听到阿伦的新专集。

太渴望了吧!

有一次, 大姐和二姐一家人到香港去旅行。

我还特地吩咐她们帮我买一些限量版的专集, 姐姐们找了好几天才买到我要的专集。

当姐姐把专集交给我的时候, 我也难掩饰感激之情而表露在我的脸上。

太好了, 姐姐谢谢你们。

我把阿伦的专集都保存的很好, 从他第一张专集到最新的专集我都有买。

以前,专集是收录在卡带里的。

有一天, 我打开了宝箱, 发现有些旧的卡带发霉了, 心里很难过。

没有了, 只留下那逝日的回忆, 永远存留在我心低。


阿伦是一个很开朗又爱笑的人, 他自认年年25岁, 永远青春常驻。

他对于自己的人生观点是无常,所以在1988年他宣布不再参与任何的颁奖典礼。

他一心奉献自己的歌唱事业于志同道合的歌友们, 不舍不弃,一直唱下去。

在1991年他唱了一首感人肺腑的歌[一生中最爱]来表法他对,友情,爱情,事业,家庭的爱与关心。



很好听的歌, 百听不厌, 谢谢你阿伦, 听你的歌增添了我生命的色彩!

感恩你,希望你年年25, 青春永驻, 永远唱下去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