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Saturday 16 March 2013

分享需要勇气


亲爱的朋友们, 蜜语蜂行需要一点[勇气], 把更好的分享带给大家。

借此同时, 小蜜改编了一首由梁静茹唱过得名曲 [勇气]。

小蜜重新编写了歌词, 希望朋友们会喜欢。


作词 : 小蜜

口白 : "图文的分享 需要一种用心 一种真诚的肯定  让我们继续写下去。"
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说我真的不理 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

我知道这样用心分享给你 心知道一切不容易

我的心一直反复告诉自己 分享是为了让您受益
 
==*
写, 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你的肯定

只要你一个留言赞语 这分享就有意义

我们都需要鼓励 用信心去写下去

人潮拥挤我能感应你 看在你眼睛里 我的用心
==*

如果我的坚持到底 会不小心让你注意

你能不能温柔提醒

我虽然心太急 更用心祝福你

==

小蜜不敢奢求什么, 只希望朋友们可以给个赞和鼓励。

若想听到小蜜为大家唱这首歌曲, 请舍得给个赞和鼓励吧!

小蜜真的很需要[勇气]。

小蜜需要更多的留言赞语, 希望朋友们可以帮忙小蜜完成这个梦想吧!

感谢你们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