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

蜜语蜂行主题曲: My Dear Friend

作词、 作曲、 演奏: 蜜语蜂行(BeeLives), 演唱: 小蜜

我闭上眼, 我彷佛感觉。

那一页属于我们的友情篇。

曾经沧海桑田, 多少事过境迁, 只有心中的友谊不曾改变。


我睁开眼, 有你在眼前

有困难总有你在我身边

陪我共度危险, 一起高歌明天, 过去的喜悦充实了彼此的岁月。


还记得你我共许下诺言, 手握着手, 心连心面对考验。


别管那路途多要远, 是否能真的走到终点, 只要紧记我们的情比金坚。


我祝福你MY DEAR FRIEND, 一直在我心里面。

但愿能够肩并着肩向前, 到永远。

我祝福你MY DEAR FRIED, 能拥有更好一片天。

真挚友情每一天胜一天。。。 啊 。。。 MY DEAR FRIEND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